书评《死亡万花筒》

被秋秋安利后,看了西子绪的《死亡万花筒》[晋江可看]

首先声明:此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耽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耽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耽美!

不吃bl的可以先行离开了

再说一下这本书的恐怖程度

对于进欢乐谷的鬼屋都会全程瑟瑟发抖,不敢抬头的极度怕鬼的我还说,白天看这本书是完全没问题滴~

如果说《十宗罪》给我带来的恐惧是害怕身后会突然冒出个杀手的话,《死亡万花筒》有时候会让我觉得身边会冒出个佐子~

之所以能不被吓到,全靠本书的男主阮南烛——一个女装大佬的戏精行为,他成功地承包了大部分的笑点。相比之下,本书真·男主·林秋石,在门内可以说是一个肥肠严肃滴银~

介绍一下大致情节:

一堆濒死的人要进入“门”,把游戏通关(理论上一共12扇门),重获新生的故事。

很简洁有木有~

但平心而论,这种小说写起来真不容易,没点智商的就不要轻易尝试了。类似的小说我看过好几本,无一例外——看不懂。

总的来说,是he,但也有遗憾的地方:如一榭千里,希望他们在第11扇门里过得开心。

最后一个警告!书里出现的恐怖传说还是少查为好!

此书好看!盖章!


上述文字仅代表我的个人观点


评论(6)

热度(6)